秋季减肥小妙招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是“贴秋膘”的时节,精美、甘旨的食物真的很难让人抵抗,这关于正在瘦身的美眉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引诱”,假如地址不住引诱,那么很简单就让瘦身效果灰飞烟灭了,因而许多爱美却又酷爱美食的女人常常要纠结于哪些食物该吃、哪些食物不能吃的迷惑中。今日咱们就为大家揭秘,终究哪些食物会让您的身段变形?当心了,您可千万别落入它的骗局中!

秋季瘦身要警觉 六种食物让你越来越胖

**类:高热量、密度的食物

通常经过油烹调的食物,会进步60%~100%的热量,尤其是炸、爆、煎、炒、油酥等办法。许多MM为了省事,就常常以油炸的简食充饥,殊不知,在不知不觉中中了发胖的骗局!

第二类:口味重的食物

又酸、又甜、又辣、又咸的食物,会诱使你食欲大开,在不知不觉中多吃了。例如大碗的炸酱面、诱人的咕口老肉、宫爆鸡丁。所以,为了健康,也为了好的身段,MM们放弃重口味的食物,多多摄入生果和蔬菜吧。

第三类:过*精美的加工食物或速食

参加很多奶油、糖、香料的蛋糕及西式点心;加了*腿、奶油、面粉、马铃薯、玉米的西式浓汤;汉堡、鸡块、奶昔、薯条及可乐……这类食物的热量适当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