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对皮肤好?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一到秋天,空气中水分削减,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会由于缺水而呈现紧绷、脱皮甚至干裂的景象。尤其是灵敏皮肤的MM,一换季就会呈现皮肤过敏的景象,脸老是红红的,十分丑陋。这时候除了补水保湿作业要做足,其他的护肤习气也要进行相应的调整。下面为您介绍秋季护肤的6种水果,一同来看看吧。

1、苹果:

苹果具有生津、润肺、开胃、醒酒等功用,对消化不良者,可挤汁服之。苹果还能预防和消除疲惫,苹果中的钾能与体内过剩的钠联系,并使之排出体外。所以,食入过量盐分时,可吃苹果来协助扫除。

2、石榴:

性味甘酸涩、温性,具有杀虫,收敛、涩肠、止痢等功用,适用于久痢、久泻、便血、胃积腹痛、癣疥、中耳炎、伤口出血等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