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为什么要曝光郭德纲?郭德纲睡女记者黑历史遭扒是真的吗?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曹云金为什么要曝光郭德纲?郭德纲睡女记者黑历史遭扒是真的吗?自从郭德纲发布家谱,广大吃瓜群众分分在曹云金何云伟微博贴吧里监督他们,把名改了。很多天没有动态的曹云金忽然发了条微博,对老郭一顿挖苦,说他一向“暗箭伤人”对他们“斩草除根”。

曹云金为什么要曝光郭德纲?郭德纲睡女记者黑历史遭扒是真的吗?9月5日,曹云金再发长文,从属郭德纲数宗罪过,表明自个知道太多郭德纲见不得光的事,例如某个曾跟着他的女记者。

曹云金学艺三年 曾给郭德纲洗衣服煮饭

曹云金在文章中表明,当年跟从郭德纲学艺每年交小一万块的膏*,每月还要交500饭费,500生活费,就餐要饭*,住店要店*。曾给郭德纲洗衣服煮饭,养狗沏茶买菜做家务。

曹云金为什么要曝光郭德纲?郭德纲睡女记者黑历史遭扒是真的吗?2003年没来得及交*,曾被赶出门,致使自个在公园的长椅上睡了一个星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