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郭德纲闹翻是怎么回事?曹云金郭德纲开撕原因内幕真相?郭德纲睡女记者丑闻女记者是谁?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曹云金郭德纲闹翻是怎么回事?曹云金郭德纲开撕原因**真相?郭德纲睡女记者丑闻女记者是谁?曹云金还表明,因郭德纲的缘故,自个很多表演、推行也进行的不顺利。

如10年曹开办的自己专场,因郭德纲跟场馆人打了招待,导致表演受阻;11年曹在北展办表演,郭德纲暗中阻挠舞美团队装台;13年天津春晚,郭德纲也和导演组打招待“有我没他,有他没我”。曹云金郭德纲闹翻是怎么回事?曹云金郭德纲开撕原因**真相?郭德纲睡女记者丑闻女记者是谁?

姓名是张文顺起的 不会改

说到近来网友呼吁曹云金改姓名的疑问,他表明,姓名是张文顺先生给起的,张文顺用“云”字给我们做名,是希望“德云同在”,可惜郭德纲“德”没有了,但自个的“云”还在。

曹云金郭德纲闹翻是怎么回事?曹云金郭德纲开撕原因**真相?郭德纲睡女记者丑闻女记者是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