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与美男杨洋玩互动截图片】洪荒少女傅园慧与杨洋许诺送泳裤是怎么回事?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傅园慧与美男杨洋玩互动截图片】洪荒少女傅园慧与杨洋许诺送泳裤是怎么回事?今天,“洪荒少女”傅园慧在微博与艺人杨洋在交际媒体上玩起互动,引来网友大喊:“傅园慧来撩肖奈啦!”

近日,杨洋因出演《轻轻一笑很倾城》变成不少少女心中的美少男,国家游水队成员李朱濠,和“洪荒少女”傅园慧也赶来凑热闹。

我国男人游水队队员李朱濠*先在交际媒体中发了一段《轻轻一笑很倾城》中杨洋扮演的肖奈对郑爽扮演的轻轻说:“除了夫人的美色,我不接受任何贿赂!”令不少吃瓜大众直呼:“太甜!”杨洋自己也在谈论下回复偷笑表情,傅园慧则赶来喊话:“你莫非也想要我的美色?”

傅园慧与美男杨洋玩互动截图片-洪荒少女傅园慧与杨洋许诺送泳裤是怎么回事?除了傅园慧游水队成员李朱濠也是一展玩梗身手,回复傅园慧:“你没有让我能够无理取闹的价值!”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香港拜访的**代表团驻地,继“龙科CP”后洪荒少女傅园慧与室友张梦雪变成体坛新CP,她们不仅在泳池游水秀“恩爱”,更是拉手一同逛街备受媒体追捧。

合理两人互动的起劲时,杨洋也发现了傅园慧的存在,他回复傅园慧说:“我需求一条泳裤”,傅园慧大方表明:“不要紧,我能够送你一条,一套。记得多锻炼身体”。

傅园慧与美男杨洋玩互动截图片-洪荒少女傅园慧与杨洋许诺送泳裤是怎么回事?这个对于泳裤的互动来源于电视剧中杨洋扮演的人物肖奈穿泳裤的一段镜头,他分明穿戴宽大的泳裤台词却写成了“矮小的样式”,被广大网友吐槽。

两人互动诙谐逗乐,不少粉丝直呼:“傅园慧才是男神收割机!”、“看来,游水队要跟咱们*杨洋啦!”还有傅园慧与杨洋的**蜜粉们贴出了两人同表情包的相片,神同步的默契让网友们一时间竟不知道该仰慕谁。

傅园慧与美男杨洋玩互动截图片-洪荒少女傅园慧与杨洋许诺送泳裤是怎么回事?里约**会上,傅园慧意外走红,变成一名**都瞩目的“**”。有音讯称傅园慧身价涨20倍,不过粉丝却不期望她被过度花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