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3》第三季冠军吴建豪姚凤凤会是最后冠军吗?《极速前进3》最后的冠军是谁?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极速前进3》第三季**吴建豪姚凤凤会是*后**吗?《极速前进3》*后的**是谁?《极速前进》第三季现已播出到第八期了,依照以往的风格,将会在第十一期就完毕,那么间隔完毕的时刻也不会太远了。这一季的节目自从开播以来,就有不少嘉宾被筛选,乃至如今的节目只剩余四组嘉宾了,*终的**人选究竟会是谁呢?播出到目前为止,都有哪些嘉宾被筛选了呢,单是节目中被筛选的嘉宾就现已是一大看点了,究竟在这种需求实力的节目中,每次有嘉宾被筛选都是需求拿出来比照一下往日的成果的。

《极速前进3》第三季**吴建豪姚凤凤会是*后**吗?《极速前进3》*后的**是谁?

臧雅菲和张美曦这对嘉宾应该是*悲催的吧,由于她们两个居然在节目一开始就被筛选出局了!接连两期垫底的成果可是闻者见泪听者惊心啊!而金星与汉斯则是*幸运的被筛选者,由于在他们身上居然还有复生卡这种东西!原本在第三期就该被筛选的他们硬是挺到了第六期节目!也能够这么说,极速前进还需求金星与汉斯的话题,还需求金星招引来的观众啊!

《极速前进3》第三季**吴建豪姚凤凤会是*后**吗?《极速前进3》*后的**是谁?而黄婷婷孙芮这两个柔弱的小姑娘被筛选既是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啊,想想啊,她们招引来了多少宅男啊,那都是观众啊!并且两人在节目中表现的也是有够拼,可是无法两人实力太差,注定被筛选!所以,在第五期的时分,惋惜的与我们说拜拜了!张哲瀚张思帆被筛选也很正常,究竟那什么,你懂得!如今还在节目中的嘉宾就剩余这些人了,吴建豪,姚凤凤;刘翔、徐琦峰;金大川、刘畅;郭晶晶,霍启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