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有哪些黑历史?郭德纲真的睡过女记者吗?小舅子王俣钦著书造谣原因内幕真相?曹云金给郭德纲洗衣服煮饭?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郭德纲有哪些黑历史?郭德纲真的睡过女记者吗?小舅子王俣钦著书造谣原因**真相?曹云金给郭德纲洗衣服煮饭?

曹云金长微博全文:

二零零二年,你号称办学授课,我只身一人,满怀希望来北京求学,你说学期三年,膏*每年8000,毕了业给艺术文凭,我那时初来乍到,又酷爱相声,便决议留下来随你学艺。交完膏*后,你还给我开发票,签字盖章,妈妈才定心把我交到你手里。

郭德纲有哪些黑历史?郭德纲真的睡过女记者吗?小舅子王俣钦著书造谣原因**真相?曹云金给郭德纲洗衣服煮饭?来了以后,我才发现,你这儿底子没有什么书院教舍,是住家教育,除了每年交小一万块的膏*,每月还要交500饭费,500生活费,就餐要饭*,住店要店*。你总跟人说,有的徒弟是儿徒,从小养在家里长大的,我不知道谁是,反正我不是,你还记的吗,那时候家里就咱俩人,师娘一个月才回来一次,你的生活也拮据,我在你家,给你洗衣服煮饭,养狗沏茶买菜做家务,学艺三年,即是这么过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