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家谱名单曝光】郭德纲八月风波哭诉内幕真相?徒弟打人遭整改被查封是真的吗?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郭德纲家谱名单曝光】郭德纲八月风波哭诉**真相?徒弟打人遭整改被查封是真的吗?如10年曹开办的自个专场,因郭德纲跟场馆人打了招待,导致表演受阻;11年曹在北展办表演,郭德纲私自阻挠舞美团队装台;13年天津春晚,郭德纲也和导演组打招待“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郭德纲家谱名单曝光-郭德纲八月风波哭诉**真相?徒弟打人遭整改被查封是真的吗?

姓名是张文顺起的 不会改

郭德纲家谱名单曝光-郭德纲八月风波哭诉**真相?徒弟打人遭整改被查封是真的吗?提到*近网友呼吁曹云金改姓名的疑问,他表明,姓名是张文顺先生给起的,张文顺用“云”字给我们做名,是希望“德云同在”,惋惜郭德纲“德”没有了,但自个的“云”还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