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女神沈沁踢馆谁出局了?沈沁个人资料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宋小宝作为探班男神空降女神城堡,不仅和女神们一起完成直播互动,还将带来一位线下人气选手进行踢馆。而一直在为广大网友寻找“国民女神”的校长王思聪,也现身城堡给10位女神送上神秘大礼。那么《hello!女神》沈沁踢馆谁出局了?下面来看看吧。

hello女神沈沁踢馆谁出局了

小贾玲王添羽迎战踢馆选手沈沁,宝哥宋小宝助力添羽,校长王思聪助力沈沁,校长宝哥互飙演技,添羽、沈沁实力模仿。*终沈沁踢馆成功,同时我们也不舍小贾玲王添羽的离开。

《hello!女神》又到了每周必“撕”的环节,9月10日小贾玲王添羽迎战踢馆选手沈沁,宝哥宋小宝助力添羽,校长王思聪助力沈沁,校长宝哥互飙演技,添羽、沈沁实力模仿。《hello!女神》恭喜沈沁踢馆成功,同时我们也不舍小贾玲王添羽的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