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进击的女帝真实身份是谁?是张碧晨?进击的女帝身份揭秘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期踩着“高跷”出场的“进击的女帝”仙气十足,走路自带鼓风机,苗条的身材,修长的双腿,女神范儿十足的女帝一开嗓,*特的嗓音也是惊艳四座。节目中“进击的女帝”和“傻白甜的红桃皇后”一起演唱了一*《滚滚红尘》,之后*唱了《你是我的眼》,那么这个“进击的女帝”到底是谁呢?

“进击的女帝”早在之前就已经有很猜测,她的身份其实就是好声音的学员张碧晨了。之前有一位知道**的人士在微博上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祝贺“进击的女帝”生日快乐。

随后贴出一张图片就是之前爆料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的“进击的女帝”蒙面照。疑似巧妙的曝光了这位蒙面唱将的真实身份,就是生日为9月10号的2014年中国好声音总**张碧晨!

那么“进击的女帝”真的是张碧晨吗?不过今年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规则有了一些调整,就是没有淘汰,没有PK,二期就可以摘下面具了,但是如果三期都猜不中的话,就可以直接进年度盛典,或者直接下车也是可以的,每位选手顶多录制三期。

其实早在9月1日,《蒙面唱将猜猜猜》*期节目的录制,就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张碧晨等歌手参与了节目。同时根据网络上曝光的*期歌单可以看出,张碧晨扮演的进击的女帝在**轮演唱了《滚滚红尘》,遗憾的是输给了同组的傻白甜的红桃皇后,没能进入到第二轮。

在*期比赛进入到第二轮中,傻白甜的红桃皇后,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和帮我消消黑眼圈三位,有网友表示,*后“帮我消消黑眼圈”揭面,除此之外,也有网友爆料称,第二期节目录制时,“傻白甜的红桃皇后”也不见了,那么就意味着两个人都揭面了。

张碧晨,1989年9月10日出生于天津,中国流行女歌手。1989年9月10日,张碧晨出生于中国天津。受爱唱民歌的妈妈影响,她自小就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2009年参加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