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是谁?是王菲?驯鹿真实身份揭秘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播出了,节目中的*位嘉宾的身份也被曝光,在*新一期节目的录制中,上场的一位女选手“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这位女选手身份被现场的评委猜测是不是王菲,只是,当评委们一直在婉转的问一些关于谢霆锋的问题时,这位女嘉宾居然直接离场了!!!

有视频爆料,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录制过程中出现了一个突发状况,唱将“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与猜评团言语不和,愤然离场。

其实在她演唱过程中,大家都一致认为此人极有可能是天后王菲驾到。因此猜评团总围绕着她的感情问题进行提问。但得到的都是“不知道”、“和你无关”这样的高冷回答,更意外的是,当提到“小谢”后,“驯鹿”竟直接离场,令众人哗然,若非天后本尊,又怎会在这样的问题上生气呢?

其实早前在网络上,王菲加盟《蒙面唱将》的声音就此起彼伏,但理智的网友还是认为“天后”的加盟可能性实在太低。流传的嘉宾名单,官微的图片,似乎都不能令所有网友信服。

但是直观的感受却不能作假,就在上周录制过程中,唱将“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从声音上就与王菲相差无几,这也直接导致了猜评团在提问环节里有了针对性的问题。

陶晶莹含蓄地问道:“*近是否有在热恋中?”可得到的回答却是:“这和音乐无关吧。”但猜评团并未就此放弃,“是否是姐弟恋”“和男朋友谁唱歌比较好听”等一干问题蜂拥而至,但却都被“驯鹿”的一句“**什么事”全部驳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