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霉霉分手后是朋友 霉霉新恋情曝光恋上歌舞青春Za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Hiddleston)在艾美奖期间接受《People》采访*次透露了和霉霉TaylorSwift分手一事,他被问到俩人分手后是否关系还好时,他笑着回答:“是的是的,我们仍是好友。”

而对于分手原因,两人的亲密好友透露,她是为这段感情画下休止符的一方,原因是男方想让恋情更加高调,但她心里却不愿意这么做,担心过于高调的后果会引起各界的强烈不满,没想到男友丝毫不听劝,她只好提了分手,让男方处境相当尴尬。

然而,对比几天前的分手流言,有报道说抖森受不了泰勒太黏人、太高调的个性“不想再成为别人笑柄”,于是郑重告诉女友若不改掉这些恼人习惯,小两口真的会走上分手一途;泰勒听到男友放话,她不甘示弱透过可靠人士向《DailyMail》透露,男友对于恋情过于高调,甚至邀她一起出席艾美奖,各种高调行径已经让她感到不舒服,才决定提出分手,分开原因各执一词,让人看得一头雾水,好在如今两人还是好朋友。

标签: 抖森霉霉分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