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梨落虐心告别 岚裳举刀挥向梨落梦幻婚礼或生离死别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幻城》梨落虐心告别,近日,《幻城》官方微博公布截止9月20日,《幻城》全网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05亿大关。与此同时,#电视剧幻城#的话题热度不减,换挡之后将开展的全新剧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期待。另外,梨落(宋茜饰)冰封海底、啰嗦夫妇天人永隔的虐心画面将在今晚泪现荧屏。岚裳举刀挥向梨落梦幻婚礼或生离死别。

今日《幻城》曝光了一组卡索(冯绍峰饰)梨落大婚的剧照,卡索身着冰蓝色礼服,宠溺的眼神中充满幸福感;梨落身披嫁纱捧花出席,珠玉流苏褪去了英武尽显柔情,啰嗦夫妇在经历重重的波折磨难之后终于步入婚姻殿堂,令人十分动容。但其中有一张剧照却为这场婚礼染上悲剧色彩,梨落面色苍白倒在卡索怀中,卡索面容悲痛,漫天的冰雪再添凄冷之感。盛大婚礼充满着死亡之息,经历过波折磨难后的牵手变成了永别,有网友留言:“啰嗦夫妇的爱情好悲剧,本以为经历了这么多磨难终于可以幸福一生,没想到结局却是天人永隔”。

此前曝光的梨落MV中,黑衣红唇的岚裳(麦迪娜饰)将剑刺向了梨落,让不少观众误以为是梨落的婚礼刺激了岚裳造成情敌相杀。然而为了卡索能够开心起来,岚裳曾与梨落曾促膝长谈,也曾为了他们两人能够和好做过努力,如今举刀挥向了卡索最爱的人,前后矛盾的行为再次为梨落的永别覆盖迷雾。梦幻美好的婚礼究竟为何会变成生离死别?被欺骗的岚裳又为何举刀向梨落?卡索将如何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2:00湖南卫视。

标签: 《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