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果高血压能吃吗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高血压是一种血压高于正常值的疾病,多在老年人群中发病,是一种典型的老年病。患者一般都是靠药物来维持血压的平衡,这样长期下去一定会给患者身体带来非常不利的影响,高血压患者在日常生活照需要特别注意饮食健康,不宜吃难以消化吸收的食物如猪肉,以防血压再次升高。

高血压患者要忌口的食物很多很多,但是我们今天说一下患者能吃的食物。通常情况下多吃水果会对我们的身体很有好处,但对于高血压患者呢,就拿人参果来说,吃多了会对病情有什么不利的影响吗?

人参果是目前世界上*一无二的理想食疗**水果,而人参则是一种滋补佳品。我国前市场上的人参有两类,一是美国和加拿大进口的,一类是引种的,其功效和价格也相去甚远。药房销售的人参大部分均为引种的,价格一般为几块*一克不等;进口的人参一克在十几到二十几块不等,在国内仅有像福临门人参、同仁堂等少数大型品牌能够买到,价格以同仁堂*贵,福临门人参较为实惠。

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

1.人参果内含有大量汁液,可以增加人体中的津液而缓解口渴,对于女性美白养颜很有功效。人参果还可以增加人体中的津液而缓解口渴,咽喉干燥等病。

2.人参果富含多种维生素,维生索C还能软化血管,刺激造血功能,增强机体抗感染能力。人参果 还能增加食欲,加强肠胃的吸收功能。

3.人参果富含的硒、钼、钴、铁、锌为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硒元素是一种强氧化剂,能维持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激活人体细胞,保护心血管等脏器,还能刺激免疫球蛋白及抗体的产生。

人参果中其实富含很多种人生长发育所必需的微量元素,所以多吃人参果对于营养物质的补充是很有好处的,因此高血压患者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人参果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人参果是含有一定的糖分的,所以患者在食用时一定要控制好食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