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宝宝谁都爱,小编推荐高智商人群的菜谱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聪明的宝宝谁都爱,谁都想要一个秀外慧中、小黠大痴、颖悟绝伦、颖悟绝人的宝宝。各种早教,各种益智玩具都上了,但还总觉得差了一料,小编投了高智商人群的菜谱,各位妈妈赶快用吧。

鱼类

古人有“鱼之味,乃百味之味,吃了鱼,百味无味”之说。鱼类中富含的球蛋白、白蛋白、含磷的核蛋白、不饱和脂肪酸、铁、维生素B12等成分,都是幼儿脑部发育所必需的营养素。有专家认为淡水鱼所含不饱和脂肪酸没有海鱼高,而且今天中国的淡水鱼养殖水域污染较严重,因此建议,孩子食用淡水鱼和海水鱼的比例最好为1∶2。

核桃仁

核桃仁能益血补髓、强肾补脑,是强化记忆力和理解力的佳品。核桃最适合脑力工作者,尤其是白领女性和小孩子吃,因为这部分人往往用脑过度,很耗伤心血,常吃核桃能够补脑,改善脑循环,增强脑力。父母可以炖核桃粥给孩子吃,也可以将捣碎的核桃仁与黑芝麻搅拌后,做成馅饼或包子给孩子吃。核桃仁含油脂较多,不易消化,一般3~6岁的幼儿每天吃3~4颗大核桃仁就够了。

标签: 聪明的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