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金在河(金济夏)为什么要隐藏姓名?金在河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THEk2男主角是由池昌旭主演的金在河(金济夏)。他在该剧当中有着非凡的实力不说,似乎还有这不可告人的身份,那么金在河(金济夏)为什么要隐藏姓名呢?金在河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呢?接下来又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THEk2男主角叫金在河还是金济夏

THEk2男主角叫金在河还是金济夏:

原名金济夏伪装姓名金在河

金济夏为什么隐藏姓名伪装姓名金在河:

因为他再也不会忠诚于任何人了”伪装姓名金在河

THEK2真实身份:

PMC雇佣兵出身的JSS特殊警卫员

金在河剧情简介

《THEK2》讲述了遭国家背弃的雇佣兵出身的代号为“K2”的特殊护卫队员金在河(池昌旭饰),被大选候选人妻子崔有贞(宋允儿饰)雇用为保镖,与其担任保镖的与世隔绝的候选人私生女高安娜(林允儿饰)之间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完成度方面,还计划邀请赵成夏饰演崔有贞的丈夫,即梦想成为总统的无党派大选候选人张泰俊。张泰俊的竞争对手,执政党大选候选人朴光洙预计由金甲洙出演,其同父异母的弟弟,现任JB集团董事长的崔胜元确定由李廷镇出演,孙泰英出演高安娜的妈妈。制作组表示“角色各自有吸引力的故事和演员们充满魅力的演技将会吸引观众们的视线”“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高强度的动作戏和围绕幕后黑暗故事展开”

标签: Thek2金在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