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那么骄傲》什么时候更新?何之洲沈熹什么时候换回身体?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别那么骄傲》什么时候更新?何之洲沈熹什么时候换回身体?当一只清心寡欲的男神学霸与逗比女主互换灵魂,将如何天雷勾地火,一发不可收拾?

《别那么骄傲》是根据随侯珠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奇幻偶像剧,由优酷与芒果娱乐联合出品,沈沁源执导,柴智屏担任监制,佟梦实、宋芸桦、官鸿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理工学霸何之洲与迷糊艺术女沈熹因为意外而灵魂互换,纠缠的错位青春,阴差阳错的际遇使二人各自的生活都变得和以前大不相同,两人的感情也在迂回中逐渐升温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9月19日在优酷上线,周一至周五每天中午12点更新2集。

从目前曝出的片花来看,阴差阳错灵魂互换,重新上了一次“生理课”的情节引发网友的强烈关注。凭借《我的少女时代》中“林真心”一角走红的宋芸桦,大胆颠覆清纯美少女形象,出演身体里住着高冷男神的“霸气版“沈熹,气场表情拿捏到位。

而新晋鲜肉偶像佟梦实则萌妹上身,变身移动表情包素材库,饰演了一个身体里住着逗逼女孩的“软萌版”何之洲,剧中教女主穿胸衣、传授姨妈期呵护心得等戏码更是信手拈来,演起来毫无“违和感”。

这部堪称“无性向、无节操、无下限、”的三无偶像剧相比传统的青春爱情题材剧堪称是一种颠覆,可以说“此青春非彼青春”。

而很多网友关心的是,男主何之洲和女主沈熹什么时候换回身体。

宋芸桦饰演的沈熹,意外与佟梦实扮演的何之洲互换身体,产生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后,二人感情命运从此纠缠不休,两人在关系发生变化的时候,女主洗澡的时候,她摔了一跤,然后他们换过来了。

当高萌少女撞上高冷少年,男女主意外互换灵魂,那么问题来了,穿衣服怎么办?只想说,本剧高能,准备开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