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新歌声本季冠军内定向洋 向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曝中国新歌声本季冠军内定向洋,向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中国新歌声在北京鸟巢的冲刺之夜落下帷幕,12强学员个个武艺高强,上演一出强强碰撞的激烈战争,向洋成为第一人,按照晚年节目组的惯性,很有可能向洋会成为今年的中国新歌声冠军。随后,向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被曝是标准富二代!

徐歌阳,嗓音独特,唱歌极具爆发力,深得广大群众的喜爱,蒋敦豪,青春版张磊,歌声温暖,很有情感带入氛围。素有“情歌小王子”之称。这一次的六强之争本来徐歌阳和蒋敦豪的人气是领先其他学员的,不料半路杀出一个向咬金,向洋,以狂浪之势勇夺人气王。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向洋是新加坡的印尼华侨,毕业于伯克利,代表作是《有没有》,他生活在国外,汉语说得不太流利,2016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的比赛,盲选时演唱韦礼安的《有没有》,成为周杰伦组学员。

据悉,与王力宏是校友的向洋在伯克利大学读音乐制作,目前由于事业暂时休学,7月9日晚,向洋刚刚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举办了自己的爵士音乐会。纵观近十年,向洋已发行过三张英语专辑,2011年在印尼也发行过几首印尼语单曲。就在《新歌声》播出的前两天,他刚发行了自己三年来的首支单曲《Electricity》的MV。

标签: 曝中国新歌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