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深夜晒自拍:杨洋教的技能技能好像学会了 岳云鹏个人资料曝光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岳云鹏曾与杨洋一同录制《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杨洋亲身教学自拍技巧,还特意取出靠垫现场模仿“睡前自拍”,小岳岳尝试多次仍然失败。9月26日凌晨,岳云鹏特意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还高兴地说:“杨洋教给我的睡前自拍照我好像学会了。”照片中的岳云鹏虽然是利用了枕头道具,但画风仍然十分独特,引来网友的调侃。

看到照片,网友纷纷留言:“学是学会了...但是脸不对”“臭不要脸岳云鹏第二谁敢第一?”“你和杨洋的差距不在一个枕头,而在颜值哈哈”“这莫名的喜感!这枕头是拒绝的”“为什么你不管拍什么照片,都可以做到这么搞笑”“这睡前自拍太假了!以为我们看不出来吗?”

然而网友似乎并不买账,指出错误:“眼神不够撩。”还纷纷调侃:“杨洋说我没有你这样的徒弟。”“杨洋:这是我和睡前自拍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学是学会了,但是脸不对。”

岳云鹏个人资料

岳云鹏,男,河南濮阳市人,青年相声演员、影视演员。

2004年,岳云鹏在打工的饭店碰见了去吃饭的郭德纲,随后开始了他的相声演艺生涯。为了说好相声,岳云鹏曾经在大冬天站室外拿着《法制晚报》大声朗读,练习普通话;在小剧场打杂时,也经常通过看别人表演来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