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徽(合肥)户外用品运动器材展览会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展会简介

2015年12月31日,安徽省**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实施意见》,将旅游装备纳入相关产业发展规划,鼓励企业发展邮轮游艇、大型游船、旅游房车、等旅游装备制造业,积极培育具有自主品牌的休闲、登山、露营、探险等各类户外运动用品。 随着国民收入的不断增长,普通百姓生活逐渐小康。时下,户外运动早已不是聚焦专业领域的小众群体活动,现已发展成为兼具极限运动与大众休闲的双重特征,参与人群愈广泛。安徽是众所周知的户外旅游与体育大省,户外运动用品市场逐年增长。

2015年10月24日*届合肥户外用品展圆满落幕,作为*次在合肥市举办的专业性户外运动用品展,本届展会吸引了全国近20个地区,95家户外用品运动器材企业参展,受到业内户外运动品牌商、零售商、生产企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得到业界的**赞誉与参观专业观众的广泛好评。通过本届展会,诸多参展企业**了安徽市场,提升了自身企业知名度。因此在*届合肥户外用品运动器材展览会的基础上,经过多方协商与精心筹备,现定于11月9-12日在滨湖**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合肥户外用品运动器材展览会。

观众**

组委会以服务社会、服务展商为主,依托**资源,将有效的通过多种渠道,邀请专业观众到会参观:

专业网站:设立本届大会官方网站,持续报道活动进展情况,与知名户外用品、运动器材网站链接。同时,与相关专业媒体合作,持续发布并更新展会信息,目标网站200余家。

单页海报:不定期地出版宣传海报与单页500000份,在以安徽省为主辐射周边省市地区的户外用品、运动器材产业集中地及相关专业单位机构散发大会宣传单页。

协会对接:全国行业及海内外门户网站**,通过行业协会及合作传媒邀请采购商。安徽省旅游协会、合肥市户外运动协会、合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等逐一联络;

活动**:展会同期举办精彩活动,以活动的形式吸引专业观众参与,宣传活动的同时,宣传展会;

买家邀请:针对安徽省内各户外用品运动器材经销商、上次专柜、俱乐部协会、高校户外运动社团等,组委会进行一对一上门邀请;并向全国行业协会及专业观众组团、专业买家,直邮邀请5000封,电邮邀请10000封,电话邀请、短信邀请50000条。

新型媒体:除每周大会官方**公众号推送讯息外,在合肥*有影响力的户外运动**平台,俱乐部、协会**公众平台等宣传推送大会内容。还将利用手机短信、微博、**等新媒体对展会进行宣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