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挑玻璃景观廊桥 晚霞下的天下龙缸 云端廊桥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你敢在离地700多米的空中漫步吗?云阳县龙缸景区中,这里有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龙缸·廊桥云端,这一世界之*将成为重庆旅游一大亮点。玻璃廊桥下面没有任何支撑架遮挡,便于游客全方位观景,这与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玻 璃廊桥相似。

位于龙缸核心景区的“云端廊桥”,修建在海拔1123米的绝壁之巅上,以“悬崖之花”的造型凌空凸出绝壁之外,而脚下就是718米深的无遮挡峡谷。廊桥步道全长约50米,宽3.4米,悬挑支出长度26.68米,比举世闻名的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玻璃廊桥悬挑部分还要长出5米多,因此成为目前世界*长悬挑玻璃廊桥,也被称为****廊桥。

玻璃廊桥面步道近2米宽,大约40多米长,游客在廊桥云端如同在云中漫步,可以720度全景俯瞰龙缸、石笋河、盖下坝水库等景观——在薄云缭绕的脚下方是 石笋耸立、碧水环绕青山;远景是起伏的小山堡、云彩,特别是如画般的盖下坝水库,如同镶嵌山水、田园风光的图画尽收眼底

廊桥采用无钢架支撑,全玻璃制作,地面、护栏全部通透,前后左右上下观景一览无余。行走在上面,你既可以720度的视野全景俯瞰龙缸、石笋河、盖下坝水库等雄奇景观,同时浑然“凌空悬浮”,可谓云端漫步、步步惊心,收获精彩又刺激的难忘体验。

标签: 云端廊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