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韩令发威?曝<相爱穿梭千年2>刘仁娜被顶替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曝《相爱穿梭千年2》郭雪芙替代刘仁娜,大陆广电总局之前传出“限韩令”,微博更流出**名单,一共42名韩星、52部电视剧,不过消息一直没有获得官方证实。刘仁娜(又译刘寅娜)之前演出《来自星星的你》大红,之前确定拍摄《相爱穿梭千年2》,宣传海报也出炉,但现在爆出临时换角,由郭雪芙顶替。

刘仁娜拍摄该剧官方宣传海报,已经在微博曝光,让不少粉丝超级期待,但没想到之后角色遭替换,改由郭雪芙担任女主角,郭雪芙近期也在微博放出片场照,全身投入剧组拍摄。此外,网路也外传郭雪芙并非替代刘仁娜的*选,剧组原本锁定大陆演员沈梦辰,但因为她接受真人秀邀约,档期乔不拢没机会,第2备胎郭雪芙才出线;对此,台湾媒体致电郭雪芙经纪人Elsa,至截稿前经纪人未回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