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2》热拍 张晓晨饰痴情黑帮少主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该剧主要讲述了两个相貌相同的男子,频繁在两个时代之间交替穿越的故事。相比剧中的其他正派角色,由张晓晨饰演的男二号黑帮少主“姜世凯”更显亦正亦邪的魅力,令粉丝们相当期待。

《相爱穿梭千年2》热拍 张晓晨饰痴情黑帮少主

由张晓晨出演的穿越爱情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等一众人气演员,即将于不久后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

不同于**部的剧情,第二部所讲述的是一个**的故事,该剧主要讲述了在2016年和1936年的上海,两个相貌相同的男子,在婚姻酒、月光和翡翠项链的共同作用下,频繁在两个时代之间交替穿越。相比于其他正派角色,由张晓晨饰演的男二号黑帮少主“姜世凯”则更显亦正亦邪的魅力,令粉丝们相当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