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合肥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合肥**旅游商品暨旅游消费博览会由合肥市旅游局与安徽中设**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安徽省规格*高、规模*大、商机*好的旅游节庆活动。通过近几年的积累,已成为安徽省品牌展会并在国内同类展会中具有一定影响力。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标准展位800个,预计邀请专业观众到会98000人次。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化、品牌化”为办展思路,以“旅游商品创新与交易”为核心。不仅汇聚**和内陆各大知名产地的特色产品、更有品牌企业参展。

合肥旅博会不仅展示了各地旅游商品产业发展和合肥城市形象,还是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和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更是向全国和世界展示合肥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展览范围】

**展区 台湾展区

旅游纪念品展区 “旅游+”主题展区

合肥都市圈旅游商品展区 旅游土特产品展区 旅游休闲及运动装备展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