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如何寻找商业模式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确定你的产品切实可行?*先就要在模式上想透彻。模式上可行就意味着要商业可持续。在用户、客户和初创企业之间找到*好的平衡。

商业模式是商业产生的起点。*早的商业模式很简单,就是产品/服务换*。这个模式到现在仍然是*好的商业模式,也是代价*低的商业模式。

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讲,必须找到我们的价值在哪里。很多创业者说不知道怎么**,因为其他人也不知道怎么**,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虽然谷歌上市前没有找到商业模式,但不是说它不清楚自身的价值。只是因为谷歌在选择商业变现时非常小心谨慎,而并非不知道怎么**。

在寻找商业模式的过程中,我们要对自己始终诚实。因为任何不诚实,都会带来后续的问题。这就像我们在打地基,如果我们自己用视而不见来忽略其实已经存在的漏洞,后续就会耗费几百倍的精力来**它。哪怕承认错误全盘推倒重来,也强过把不合格的东西隐藏起来假装不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