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适合初次创业的小本创业项目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1、时尚杂志DIY。这是一份由新郎自己“DIY主编”的结婚报纸:铜版纸双面彩印的喜报头版头条刊登的就是他们结婚的喜讯,不仅有婚礼简介、爱情宣言、恋爱故事,还有父母嘱托、亲友祝福等,再配上结婚照、生活照,着实令新娘或亲朋好友惊喜不已。

2、*饰加工店。爱美之心人皆有知,爱戴*饰自古以来就是女人的天性,随着女性审美水平的提高,无论在城市或农村,渴求戴金银*饰者数不胜数,女性对*饰的需求越来越大,更有甚者,会因时间的推移希望*饰能翻新或更换*饰的款式,这就为*饰加工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鉴于此,笔者建议创业者,不妨开一家新型*饰加工店,一定会生意不错。

3、布艺精品店。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4、网上开店。淘宝诞生到现在造就了不少有*人,网上创业开店应该也是很多青年人和白领兼职和创业的*佳选择,其上风本*低,门槛低,IT行业现在不少学生创业从电子商务起步,好处是本*低网上开店是免费的;门槛低稍有电脑知识的人就能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