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无创新,你仍然是个打工者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对于创业的理解,*要知道的是什么叫创业?今天大部分的人对创业的理解是我开家公司。从广义上来讲,不可能每个人都开公司,在创业公司里面工作,他是否属于创业呢?

*先你要对产品有主人翁的意识,你觉得这个产品就是我的孩子,如果你在一个非常小的团队,只有10个人,如果你每天觉得就是完成一份工作,那你就是打工而已。所以,不管你在创业公司,还是在其他的环境下,创业*根本的一点关乎心态,你对产品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的心态是创业的*根本的特征。

第二方面创业者的特征,创业者非常需要的是一种创新或者**的精神。如果你今天成立了一家公司,但你却要走别人走过的路,自己没有任何新的想法,这时候创业的成功概率会很小。

今天的市场环境和前面15年互联网环境很不一样,以前大部分的信息没有那么灵通,所以复制到中国的模式可以成功,整个市场的竞争环境和今天相比没有那么惨烈。但今天的任何一个想法,昨天才在硅谷提出,而再过**或者一个月到中国就已经有人知道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每天大量想法的实现已经**那么困难。如果你是一种跟随的心态做事情,我们可以想象,做任何一个领域其实都会有非常剧烈的竞争。没有以创新和**的精神创业,其实你仍然只是一个打工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