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火燎原 腾讯众创空间冰城开启“红包”模式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强总理通过腾讯众创空间平台为创业者们发放了100万个总价值10亿的创业红包。此举极大地鼓舞了创新创业文化,为创业者们加油点赞,被创业者广泛传诵。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表示,腾讯众创空间希望将总理对中国创业创新力量的鼓励传递给更多创业者,联合各地**与合作伙伴为总理发放的“创业红包”接力,发起“创业红包发放”,通过全国各地的腾讯众创空间,为创业者带去创业红包福利,点燃广大创业者的创业热情。

腾讯创业服务平台上的不少企业服务用红包抵扣后,价格低至1元甚至不到1元。比如,创业问诊、企业必备人事模板用红包抵扣后只需1元;**公众号在线答疑低至0.8元即可购买。而创业力测评、创业社保代缴咨询、16年劳动法规难点案例,用红包抵扣后只要不到10元。目前,腾讯创业服务平台集合了工商注册、资质办理、法律服务、财税服务、人力资源、知识产权、企业采购等基础领域在内的11大类1200多项企业服务,覆盖创业者从创意到项目成熟各个不**业阶段,照顾创业者的全程成长。

除总理在双创周发放创业红包外,在此前的腾讯创业节上,腾讯创业服务平台*次推出创业红包,共发放8亿红包给创业者,吸引了131万创业者的参与互动,实现了订单总额1个亿的好成绩。此次“创业红包发放”将总理的“创业红包”带到了更多地方,必将鼓励更多创业者勇敢追求创业梦想。

除了创业服务平台上的红包鼓励外,腾讯一直在积极探索众创空间的发展新模式。哈尔滨腾讯众创空间**三位一体服务和六大Open服务体系助力创业者和创业项目成长。并格外注重人才的培养,为创业者准备了三大特色培训课程:走进企业、导师开放日和**顾问。使创业者了解行业*新动态,学习成功创业经验,提高创业***。腾讯将面向未来,携手**的合作伙伴,集合各方资源,打造更全面、更有生命力的生态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