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不曾创业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每当我们提起创业,有很多人对创业者有诸多的感想,有人说:创业多难呀,十有八九都会失败;创业*难的是资金,**多难啊,为了获得投资跟孙子似的;也有人说:创业*难的是没有专业技能;还有人说:创业*难的是没有好的合作伙伴等等。

总之,有多种多样的因素,让创业成了自己实施的拦路虎。其实,创业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艰难,只要自己勇于拼搏,坚持,总会有收获的。

很多的人以为成功很难,成功要付出太多、成功会很痛苦,就不去想不去追求。对一般人来说,忍耐是一种美德,对创业者来说,忍耐却是必须具备的品格。

在创业的路上,付出怎样的代价,付出怎样的努力,忍受了多少别人不能够忍受的憋闷、痛苦、甚至是屈辱、这种心情只有创业过的人*清楚!

实际上,只要我们注意观察,就会吃惊地发现,那些生活在贫困线上的人才是真的有耐心,有吃苦耐劳的品质,他们正是以这种惊人的耐心忍受着不成功的现实和生活。你可以不思成功,但你的生活并不会因此而轻松。你追逐成功,你会因此而生活得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