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巨头都盯住了校园市场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一方面,校园市场相对的*立性和特殊性。目前,校园消费环境并没有**市场化,传统的大众媒体很难辐射,很多营销工作也难以像大众市场那样充分展开,譬如某些广告限制在校园内发布、某些促销活动不允许在校园内举行。

另一方面,高校的分散性。高校的分散,让工作开展繁琐,难度加大,某个新品上市时,可能需要逐个学校举行发布会才能产生效果,投入的人力和时间成本*大,效果还不能**。

除此之外,封闭的校园也带来了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甚至产品水土不服,在北京高校的做法不一定**适合上海的高校,广州大学城外的产品不一定在广州大学里也受欢迎,学生群体也是个*喜新厌旧的群体,前车之鉴早已有之,折戟沉沙者数不胜数。耕耘校园多年的人人网开始偃旗息鼓,*新推出的校园广场、人人分期、哔哔、社团人等也未引起太大反响。

大学生群体**了*大的消费市场、深刻影响了家庭消费。消费理念以强劲之势渗透到社会各个阶层。大学生消费行为、特点和方式,左右和**整个社会青年的趋向。大学生是消费“***”的说法逐渐被社会认可,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已将培养***忠实消费者的计划提升到企业长远发展的一个重要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