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为什么会是天生的优质用户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为什么会是天生的**用户?因为大学生对新鲜事物接受能力强、传播速度快、普遍追求个性,喜欢跟风,对新生事物不排斥,并且愿意尝试;喜欢潮流,具有很强的分享意识,同时热情容易被激发,容易产生随机消费甚至冲动性消费。

大学生并没有形成完整的稳定的消费观念,自控能力也不强,多数消费是在媒体宣传诱导或身边同学影响而产生的。大学生消费呈现一种潮汐消费现象,一个新事物、新品牌在某个大学生市场中获得高度一致的群体认同感,在某一个节点呈现突然的高峰 。比如开学季智能手机潮、暑期游戏潮等,新学期有关课程的App下载量比平时要高出数倍。

大学生智能手机普及,使用熟练,几乎人人都有手机,不但熟练得使用手机刷微博、看视频、听音乐、看电子书、玩游戏,就连学习时,也拿它来查资料,做练习。大学生比其他人更加了解手机厂商的动态,知道市场*新出现了哪些设备,无论在路上还是课上,都低着头看手机,**依靠电视、广播和报纸了解时事新闻,与互联网应用***的产品***接触。

大学生时间充裕,价格敏感,一般没有固定收入,缺*有时间,经常会在选中一双几百块*的鞋后,先放在购物车里,等到过一段时间或者打折的时候再下单。大学生对品牌的消费欲高,同时喜欢团购;低端小额消费能力较强,拼单AA制等活动是他们的*爱。

大学生是未来的主流消费群体,这群拥有知识资本,以脑力劳动为主,崇尚品质生活,具有鲜明的品牌意识的大学生,是形成中国新生中产阶级和**青年一族消费潮流的重要支柱,也是未来社会中消费的主导力量。

大学生处于一生消费的初始阶段,处于价值观和品牌观念形成的阶段,也是品牌忠诚形成、固化的关键期,对自身未来的长期消费产生强大的引导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