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我除了演戏 别的什么都不会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余罪》播出之前,很多人对于张一山的印象都停留在《家有儿女》中那个古灵精怪的小男孩刘星身上。因为童年时塑造角色的成功,曾让他的公众印象一直停留在12、3岁。包括《余罪》的导演当初也对他有一些疑虑,担心他到底能不能胜任这个角色。

张一山的随意性格在与他接触后会体会得****。他说话非常直接直白,带着北京男孩特有的痞气和调侃劲,采访就跟聊天一样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导致团队现在对直播类采访都有点犹豫,生怕他一个开心聊出点“少儿不宜”。随着张一山的走红,他这种随意的性格在娱乐圈十分容易被“放大”,这也是张一山所不适应的。

当被问到看到这样的新闻时会不会觉得很别扭,张一山大方表示“不别扭”。“只不过大家说我做错了,我认错,谁没做错过事,但我认了,那确实就是我,我认了,以后不这样不就完了吗?”张一山说,遇到这类**也没有办法,“因为他们就是要拍隐私,如果他们拍的是所有的观众都知道、都看得见的,那他们的报道就没有价值了。”

从一个专注演戏的演员,到一个需要应付各种花边八卦的贵圈“艺人”,张一山觉得自己是命中注定做这一行,他说,“我除了演戏,别的什么都不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