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挑战人生 进鬼屋秒怂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黄子韬发文表示要去鬼屋,挑战人生。表示必须要证明给大家看自己敢进鬼屋。结果由于富士急鬼屋闭园了,所以只能又找了一个鬼屋。他觉得自己能进一个鬼屋就是突破,毕竟自己是个军人,这点气势还是要有的。但进去之前他还是有些紧张,称需要先听歌缓一下。

排队进鬼屋的时候,黄子韬称自己今天的目标是不会叫,一声都不出。如果叫的话,就再也不直播了,所以**不会叫的。结果才到门口看到准备进去的游客在祈祷时,被吓到的他立马表示“完了完了吓着我了,我不去了,我不行了,我不想去了,好恐怖,我才18岁不想晕倒”,但即便如此依旧坚定地说不会叫,他是个男人。

之后由于鬼屋的规定,不得已早早结束。结果出来后还是被吓得不轻,却也因热情等候的粉丝们缓和不少,签完名后用日语说谢谢的黄子韬还被粉丝怼日语有青岛味,像朋友般的调侃非常有爱。上车后,黄子韬也表示从鬼屋出来了,手还在抖,耿直承认自己怂了,这辈子都挑战不了这个弱点。

随后,开始自我安慰“像我这么**的人,没有弱点,没有缺点能行吗,我太**了别人还怎么学我。有这样一个弱点,大家就可以跟我拼一下”,还不忘吐槽自己太自恋了。*后更表示要遵守诺言,再也不进鬼屋了,还称**是*后一次进鬼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