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的男人吃什么食物保护自己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喝酒,我们大家都知道很伤身体,小喝一点怡情,可能没事。但男人出去要应酬总不能不喝酒吧,而且这一喝可不是一点两点,又伤身体又伤肝。所以,喝酒可以,但要多吃这些护肝的食物也能从侧面保护男人们的身体。

一、大豆及豆制品

大豆及豆制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铁、磷、维生素B、中等量脂肪及少量碳水化合物对肝脏**非常有益。

二、海鲜类

海鲜类例如白带鱼、黄鱼、银鱼、及甲壳类如牡蛎、蟹等,能增强免疫功能,**破坏的组织细胞、不受病毒侵犯。但烹调要选择得当,否则会食物中毒,蒸煮应在100度加热半小时以上。

若对海鲜过敏则忌食,可多食香菇、银耳、海带、紫菜等、西瓜富含大量糖、维生素及蛋白酶等食物,有清热解毒、除烦止渴、利尿降压之用。蛋白酶可把不溶性蛋白质转化为可溶性蛋白质。

三、含钾的食物

含钾丰富的食物有海带、米糠及麦麸、杏仁果、橙子、葡萄干、香蕉、李子、瓜子等,也可多食动物的肝、瘦肉、鱼虾、鸡鸭、蛋类等高蛋白、适量脂肪的食物,以及新鲜的蔬菜、水果像金针菜、大枣、芝麻、山楂。

除了上述三类食物之外,还有一种非常美味的水果也能帮助男人们来护肝养肝,这种水果就是很常见的荔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