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开始创业,被人骗光300万!历经磨难终获成功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这位深得知名人物的尊重和爱戴的人是联想的创使人柳传志,他出生于江苏镇江,在创立联想时,遇到层层阻碍,仅有20万启动资金,虽然在当时拥有20万相当于现在的二**,可不到半年时间竟被一些无良商人骗走了14万,在他的创业路上历经坎坷,后来到了87年,又被一家进口公司骗了三**,虽然*一这笔*追了回来,但依然让他吃了不少苦头。

柳传志在中国的企业界是德高望重的代表人物,被很多商界的人称为中国IT教父,马云曾经在一次演说会上公开表示称柳传志是自己的人生教父,他的**经历和思维的高度让马云深受启发,二人私下的关系也非常好。

柳传志创立的联想集团在1994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目前联想电脑的销量在中国市场位**位,在2004年联想收购IBM的PC业务之后,他便辞去了联想集团的董事长职务。

他有一个漂亮的女儿叫柳青,是滴滴的*席执行官,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不仅合并了滴滴快的,还在前不久收购了UBER中国,带领滴滴完成了数次**,创**记录,是杰出的移动互联网推动人。

并且柳传志还有一位侄女叫柳甄,曾优步中国的*高负责人,柳传志的一家几乎占领了出行移动打车的半壁江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