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竟在担心这些东西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身处互联网行业的人都会有一种*大的危机感,这里产品和用户需求变化之快,对研发技术能力的依赖之深,都是****的。这里没有侥幸,没有永远的**,甚至也都没有对错,只要用户没兴趣了,你就会被淘汰掉,这是互联网行业的残酷。

有时候,各个行业都搞不清楚到底哪一个会冒出来。越来越看不懂年轻人的喜好,这是自己*大的担忧。虽然我们干这行,却不理解以后互联网主流用户的使用习惯是什么。

而且用户的需求和喜好瞬息万变,95后、00后人群的需求是什么?我们每天都在研究。包括**,没有人**一个东西是**不变的,因为人性就是要不断更新,可能你什么错都没有,*后就是错在自己太老了。怎么样顺应潮流?是不是没事把自己品牌刷新一次?

相信很多创业者会问,我什么不谈谈*的问题,因为传统行业会有资金密集型扭转的机会,但移动互联网基本不太可能。这个市场不是拼*、拼流量,更多是拼团队、拼使命感和拼危机感。一切取决于你能不能做出精品,是不是*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