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同样可以创业? 看完后你明白了吗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年轻人,只要听见有人喊了一句口号,或觉得自己资金上有优势,或觉得自己天资聪颖,就敢往自己不熟悉的领域下注,结果输得一败涂地、血本无归。一次次用自己的热情去印证,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不是核心问题,经验可以后期培养。*重要的因素,是人! 在创业路上找对三个“人”*重要。这三个“人”分别是CEO、合伙人、团队,排名分先后。

做CEO,**目标要清晰,第二立场坚定,第三**环境。创业路上琐事终会无穷无尽,但是能做到这三点你就从琐事中解放出来,才能聚焦在真正有助于目标达成的事情上。

一个人你想要尽快**,就必须懂得顺势而为。千万经历不如轻松借力。所以说,创业第二重要的人就是合伙人,当然这个或者这几个人一般都是CEO找来的,大家彼此熟悉,能力互补,目标一致,*大化有效使用各种资源。

如今的世界已高度分化,没有哪个人可以说自己一个人可以干成一件事,基本都是一个又一个特立*行的团队的成就。所以,第三重要的人,就是“团队”。

拉过投资的你,肯定有经验,常常有投资人问你,你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那就是团队,这个世界行业可以重复,模式可以复制,******的就是团队,不同的团队的必然有不同的呈现,腾讯五虎可以造就中国社交帝国,阿里十八罗汉**中国电子商务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