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现场求婚丁文琪视频,丁文琪又是什么人?现场10分钟求婚视频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林宥嘉2014年5月认爱丁文琪,稳定交往两年后,29日在脸书宣布要和女友求婚,对方也感动地点头答应,受到众人祝福,而两人其实公开恋情后,就常在脸书公开放闪,早已是粉丝心中*速配的一对。

林宥嘉2014年5月公开认爱丁文琪,在当年小*蛋演唱会《口的形状》庆功宴时,大方谈论对方是很棒的伴侣,“可以像朋友一样,是很难得的事。当碰到值得遇到的对象,希望能什么变都没有。”

林宥嘉2014年8月入伍,仍不时能在丁文琪脸书看见甜蜜相处情,2015年2月时献上温情喊话,“你*有资格拥有单纯快乐的人”,因为女友的心很真,*棒的笑容就是发自内心的笑,这样开朗的性格,影响他一步步回到这样的生活,也更珍惜这样的难能可贵。

林宥嘉退伍过后,睽违已久地出席活动、接受媒体访问,害羞地表示当兵期间,会拿着电话卡、排队打公用电话,跟丁文琪说一些肉麻的情话,放假的时候也会到女友咖啡厅约会,坦承有了“想婚”的念头,认定对方是重要的人。

当林宥嘉陷入悲观的情绪时,原先都需要好长一段时间才能跳脱,因为丁文琪的陪伴,他看见真正重要的就是“珍惜身边的每一颗真心”,一些不重要的小事,都不像过往那么放在心上,压抑着自己。因为他想和女友一起成为真实的人,“我不相信真心会失败,我会一直坚持。”

林宥嘉在丁文琪的陪伴下,个性变得开朗,音乐风格也有所转变林宥嘉在丁文琪的陪伴下,个性变得开朗,音乐风格也有所转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