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该如何消化不断增加的库存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由于其紧跟时尚潮流的特点,决定了其款式必须经常更新。而去年还流行的款式,今年就可能成了滞销货,因此难免会有库存积压情况出现。对于整个服装行业来说,过量库存已经成为严重影响行业发展的大问题。那么,服装店该如何消化不断增加的库存呢?

寻找特殊的销售渠道

当现有的销售渠道不够用,无法消化库存的时候,可以考虑针对目标消费群体,开辟其他形式的销售渠道。现在还出现了一些专业收购库存产品的公司,设置专业的卖场进行库存品销售,经营者也可以考虑与这些公司合作。

用库存品交换广告

毫无疑问,投入广告肯定可以提升经营者的知名度,如果是专卖店做广告很多时候还可以获得供应商一定程度的支持,而很多媒体是可以用货品来充抵广告费的,这样做有利于经营者将来的经营活动,属于用眼前的损失交换未来的收益。

组织、参加一些有针对性的展销会

通过参加相关展会是推销库存积压产品的好办法,上海的经营者尤其擅于此道。做服装“库存代理”的利润很高,是一个有潜力的投资方向,“库存代理”做得好,有时候利润比正规经营门店还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