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微与谢娜离婚真相微博连刷几十个对不起 张杰微博连刷对不起是怎么回事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微博突然狂刷几十个对不起,这不禁令网友震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为何**要狂说对不起呢?难道是对谢娜说的,不会两人离婚了吧!自谢娜**结婚以来,离婚传言就根本没有停过。那**微博说对不起,是和谢娜离婚吗?

在不久前,就有网友爆料过,“6月底**跟谢娜已经在成都低调离婚,**将和邓紫棋举行婚礼!”并透露小两口离婚原因有三个,分别是邓紫棋介入两人感情、谢娜的女强人个性一直让老公无法忍受;*后一根稻草则是两人结婚3年,至今仍然没有子嗣。网友的爆料加上**的对不起,这更是让网友们为二人捏把汗,究竟事实是如何的呢?

**现场演唱《逆战》时由于嗓子过度疲惫高音部分难以完成,于是主动叫停要求稍作休息后再来一次,*终仍因对自己表现不满意而难掩失望。虽然连续三次《逆战》的演唱都难以达到**的自我要求,但现场观众始终在为他加油鼓劲,**不禁感动眼泛泪光。

而后**迅速调整状态,完美呈现《夜空中*亮的星》,但下台后仍旧发微博道歉自责,让大众心疼不已:昨天才在大连唱完,今天都没休息就又飞北京,你当你是铁打的啊,好好休息,不要对自己要求那么高,不管你是怎样的,我们都喜欢,只要是你,所以照顾好自己别让我们心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