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如何鼓励员工积极投入工作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出于效率和管理的需求,经理们会打压不循规蹈矩,不按“本分”工作的人。而这样做的结果会使工作变得更加就事论事,医院运转情况会变得更糟。

实际上任何一项工作都有可能让员工满意。任何一项工作,其工作内容可以兼具复杂性和多元性,员工在工作中能不断提高技艺,在工作中能不断获得成长,也能拥有一定的工作自主性。或许最重要的是,当自身的工作对社会有益、能为他人带来幸福时,工作对员工来说便充满意义。

管理研究人员亚当·格兰特与合作者的调查表示:只要着重凸显自身工作对社会和他人的潜在影响,员工就会深受鼓舞。

只要员工将“正确”的态度带入工作中,他们就能从任何一份工作中找到意义;反之,如果将“错误”的态度带入工作中,则任何一份工作都将失去意义,变得索然无味。

如果令人满意的工作能造就更好的员工,那么激烈的市场竞争带来的结果便是每一个公司都将尽量让员工对自己的工作满意。用管理学研究专家杰弗里·斯密的话来说,一个好的公司同时也培养着忠诚度高、向心力强的员工,而忠诚度高、向心力强的员工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