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安徽农村创业养殖什么利润高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南方有吃鹅的习惯,尤其是广东省有“无鹅不成席”之说。仅汕头市每年需要1000多万只肉鹅。由此可看出养鹅的利润是很大的,江苏、江西、安徽、浙江、广东等省每年需要上亿只肉鹅。现在吃鹅的习惯**限于南方各省,北方已出现吃鹅热潮养鹅利润很大,如北京、辽宁、吉林等省市烤鹅店已出现排队等候就餐的局面。

养鹅市场调研表明,由于养鹅业是当今增幅*大,效益*好的畜禽项目之一,受到各级**的重视,纷纷**了各种奖励政策,保护农民的养鹅积极性。发展好养鹅确实能带动多方面经济的发展,如饲料工业、食品工业、轻工业、医药、运输业及服务行业等等。

养鹅的利润鹅产品深加工种类很多,应不断发掘,仅就想到的简列如下:

养鹅的利润鹅肉:*简单的是分割出售,再是制各种风味的罐头、香肠、馅、肉松、干、烤串等,能使鹅产品自然走进百姓家。

养鹅的利润鹅油:制做糕点,如做桃酥,色形良好,酥脆不粘牙,不腻口,不加任何佐料却有一种诱人的清淡香味。利用鹅油溶点低好吸收的特点,可用来做化妆品,对皮肤美容非常好,据说可防*老年斑。

养鹅的利润鹅肥肝:可加工成肥肝酱增值。目前小批量出口肝600-950克重的每公斤约33美元,而400-600克重的肥肝价格较低,如能加制做肥肝酱,价格可能比600克重以上肥肝还要高,甚至上等肥肝600克重以上的加工肥肝酱价格也要翻番。

养鹅的利润鹅骨:鲜骨经打碎、粉碎、胶体磨研成口感无沙样,这种鲜骨泥酱可添加到各种香肠、馅、罐头里,是很好的廉价优质补钙品。

养鹅的利润鹅血:经离心分离出血球的呈半胶状,乳白色的血清有一种鲜味,可做糕点、香肠等食品添加剂;还可添加到香肠里,有名的法兰克福香肠就添加2%的鹅血;英国的黑香肠添加有50%-55%的鹅血,用以提高香肠的质量和风味。经过加工可制成抗癌药物,应过加工可制成抗癌药物,应深入研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