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养1000只贵妃鸡的资金投入以及利润是多少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养殖业加盟项目:据统计,北上广、香港、澳门等地贵妃鸡年需求量超六千万只,而上市量只有1000万只,与普通家禽相比,贵妃鸡的市场需求还很大,处于供不应求之势。贵妃鸡有其与众不同的特色和优势,以及当前市场需求情况,可以预计发展珍禽贵妃鸡这一特种经济养殖业是极具潜力和很值得投资的项目。

1.商品贵妃鸡上市体重公母分别在1500克和1100克左右,恰好符合当今社会小家庭一顿消费一只全鸡的生活特点和消费理念,而且皮很薄,皮下脂肪少,比普通家鸡或土鸡的脂肪含量低15%~20%,是一种瘦肉型的低脂肪高蛋白美味,这无疑是既要享用珍品佳肴又志于减肥和保持身材人士的理想选择。

2.中国贵妃鸡繁育研究中心贵妃鸡商品代1日龄雏鸡可按羽速自别雌雄.这是贵妃鸡的显著特点,更是当今家禽业发展趋势,不仅雌雄鉴别准确率高达98%以上,而且因其不伤雏体可使成活率提高4%~5%,更可节约成本10%。

3.抗性强、适应广

由于贵妃鸡尚存一定的野性,好动性极强,表现出运动健儿的特点,故此其抗病力很强适应性更广。

4.产蛋多,耗料少

种鸡150日龄左右可开产,每只母鸡年产蛋量150~180枚,平均蛋重40克,产蛋期日采食量在60—75克内,可谓很难得的节粮型珍禽。

5.特点奇,防假冒

贵妃鸡本身具有与众不同的“三冠五爪”的奇特外观,因而构成了任何禽类都无法仿冒和造假的防伪标记,这在市场竞争激烈,伪劣假冒防不胜防的当今社会,更显示出其独特优势,更具有可持续发展的现实意义和重要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