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元内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值得推荐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微企创业平台告诉你:现在人们的生活好了,大多数人都喜欢逛街,逛街时经常可见到各种各样的鞋类专卖店,如皮鞋专卖店、旅游鞋专卖店、运动鞋专卖店,甚至布鞋专卖店,但是否注意到,唯独少见拖鞋专卖店。其实拖鞋的需求市场并不小,尤其大多数市民在居室装修后,已习惯穿拖鞋入室。另一方面,不同的季节拖鞋也要“换季”,如冬天穿的拖鞋应具有保暖功能等,何况杭城有数百万人口,开家拖鞋店还是有作为的。

如果你资金充裕,店址选在繁华地带会更好。现在郭女士的小店在山师东路这个黄金地段,周围有不少大学,应该说客流量有很大的保证,而且女性购物一般选择服装店集中的服装城和商业街,因为这里可供选择和比较的衣服多。

其次,瞄准年轻女性。都说女人的钱最好赚,而18-25岁之间的女人的钱是最好赚的。

这个年龄段的女顾客一般比较注重外在形象,爱打扮,时尚前卫。而且一般没有什么负担,想买什么买什么,随心所欲。“而30岁以上做了妈妈的女性在 买东西的时候想的就不是怎么扮靓自己的问题了,而是先想到孩子。”因此,郭女士认为,把18-25岁这个年龄段的女性作为顾客群体是很有市场的。

第三就是进货注意款式。不论是进哪一种货,如果顾客群是18-25岁的女性,那么就要注意款式,她们对面料和做工等细节不会很挑 剔。因为一般来说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大多刚工作不久,不会有多么雄厚的经济基础,也因为年轻,很少在乎钱,能满足她们对款式的要求就行了。比如一些小饰品, 她们大多选择比较个性时尚的款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