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移动互联网创业项目有哪些值得做的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移动互联网创业项目有哪些值得做的?因为家庭条件,许多“90后”都辍学外出打工,大多数十几岁便告别校园,步入社会。他们在城市和乡村之间游离,“融不进城市,回不了乡”,而乡村也与他们渐行渐远。不过大多数90后农民工都是爱学习,有点知识的。只有快速的融入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才能出人头地。那么,安徽移动互联网创业项目有哪些值得做的。

大多数90后农民工渴望融入城市,并为之奋斗,但近年来城市就业形势并不尽如人意。这一方面是农民工文化程度、技能水平等因素的制约,另一方面是因为全 球经济不景气,而中国经济的增速也降了下来,尤其是国内产业结构的改革和调整,使得传统产业岗位需求持续减少,很多经济学家纷纷预言中国将出现失业潮,而 这其中首当其冲的便是从事传统制造业、建筑业的农民工。

伴随着出口放缓以及国内经济结构调整,很多原本在工厂“流水线”上从事传统制造业,在工地从事建筑业的农民工面临着工作机会越来越少的局面,加之城市生活成本不断增高,很多农民工返乡务农或者就业,但是不同于60、70后农民工,90后并不想返乡。

这是因为90后农民工对家乡的情感并不像他们的父辈那样浓厚,同时他们在大城市“见了世面”,眼界开拓,思想开放,已不甘心回到相对闭塞的农村务农,从事简单的体力劳动。那么90后农民工,留在城市,路又在何方呢?

移动互联爆发式的增长,正在为人们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服务业面临着升级和细化。那么,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和服务业的升级,配送、快递、保洁等服务性岗位将不断增多,这将吸收更多的就业人口,尤其是90后农民工就业,因为90后农民 工自身就是智能手机的熟练使用者,加之年轻思维活跃,更易接受新鲜事物,也更能适应时代的发展。不难预见,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90后农民工,走出富士康的 流水线工厂,加入移动互联的发展大潮,从事配送员、专车司机等多种多样的服务性工作。

科技的革新将给个体带来新的机遇,社会的发展也将给每个人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只有90后农民工的工作机会多,选择多了,发展机遇多了,这个群体才能逐渐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