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人靠什么赚钱?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安徽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人靠什么赚钱?在农村创业做农资生意的话,肯定是有钱赚的,不管你是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还是租一家沿街的门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都是能赚钱的,毕竟大多数农村人还是没放弃种植。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2017安徽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人靠什么赚钱?

农村人靠什么赚钱?农户住宅设计业

我们知道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农村人靠什么赚钱?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最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农村人靠什么赚钱?开一家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农村人靠什么赚钱?鲜花做成工艺品

鲜花做成工艺品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在农村做什么生意?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 。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农村人靠什么赚钱?网吧

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因特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开通因特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求、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 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