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创业项目库介绍有哪些值得你注意的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实践证明,返乡创业”有利于增加地方财政收入。首先是返乡创业者带回的资金,间接地使本地区财政紧缺的困境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如果政府做好规划,拿出有限的资金,集中搞好有关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以良好的投资环境,欢迎返乡创业者,就可能实现发展第二、第三产业的目的。其次,“返乡创业”者在家乡创办企业,预示着本地区 蕴藏着的资源将变成新的财富,并能带动相关企业的发展,从而搞活区域经济,扩大了税源。抓好“返乡创业”,就是抓住了增加税收的“牛鼻子”。

由于创业者的投入受市场经济行为的支配,创业地点一般会选择在经济活动比较集聚的城镇;创业者投入的成功,又增强了小城镇的凝聚力,为更多的投资者进入小城 镇求发展打开了一条通道。返乡创业者的“示范效应”,会使更大范围的农村人口为实现非农化转移、进入城镇而奋斗。这些对加快小城镇的建设都是极为有利的。

推动其观念转变的因素

一是打工者改变生存发展条件,实现个人价值的内在动力。

二是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他们承受着 要使自己适应用工企业的需要,在竞争中确立确定就业地位的压力。

三是他们在过去的欠发达的农村的农耕文明与工业、城市文明之间的反差,产生了促使打工者转 变的强大冲击力。正是在多种力量的相互作用下,使他们发生大跨度的转变

1、掌握新的产业技术,学习企业管理。

2、扩大交往范围,增强市场经济头脑和风险意识。

3、磨练了自强不息、竞争向上、艰苦创业的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