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风口,看清风向你才好创业不是吗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安徽自主创业项目网告诉你:“风口”,原指通风的口子,这里指适合风吹起来的凹口。这是一个比较形象的说法,涵括时机、趋势、潮流等等,暗喻正确的时间、地点、做对的事情等等,对于创业者而言,是指可以结合其个体优势优先切入从而获得成功关注的突破口。

风口,实际上就是做什么的问题。好不好找?它的难度就在于,必须结合自己的优势,能够够得着,又切合时下的痛点或者热点,可以引资本关注市场真正热起来。

高频刚需,是创业者经常被灌输的风口。实际做起来,及其起点相似仍然是结局迥异。理想的创业模式是找到这样一个突破口,准确进行创业定位。然而无人可以一次次准确预判下一个风口,必须在市场中练就敏锐的洞察,去碰好运。

也许1998年中关村的商铺就是刘强东的风口,那么在线游戏对战平台GGgame就是聚美优品陈欧的风口,当然,找到风口之后,活着、活的滋润、活的成功是三个不同的境界。风口理论的真谛,在于看清风向,从而明晰做正确的事。这是丰富经验和**智慧综合的产物。

相对于错误来说,正确就是捷径。尤其对于创业者来说,找到这样的风口,特别重要。创业不仅仅只是一次实验或者历练,对于很多草根创业者来说,很有可能就是全部身心理想押上去的一次人生赌局,成败与否,对人生的影响是可想而知的,寄托了太多改变命运的理想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