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店,你得把“店铺”开在每一个好地方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安徽自主创业项目网提醒你创业需谨慎。人生的精力是有限的,一个人不可能在各个地方出击,即使成功那样的天才极少,否则无异于**。对于一般人来说,必须把有限的人生聚焦在*合适的地方,必须把“*”用在刀刃上,把店铺开在每一个好地方。对于后者,*为人津津乐道称颂的是星巴克和肯德基的选址。

*先,星巴克极大地运用了数学的功力:通过建模,把涉及市场的多项参数设计进一套决策模型,市调人员将相关数据输入,产生一系列较为明确的决策建议。然后 根据建议进行实地调查预测评估,尽*大努力获取各种各样的数据,充分了解车流量、消费群体分布、安全信息、商业构成以及其它相关信息。依据目的地地区实际 流动人群,甚至从他们的穿着、年龄、男女比例来确定潜在的客户数量。

在选址上,肯德基选址***也几乎是****,甚至已经成为其核心竞争力之一。以至于另一家大店麦当劳,甚至做出只要有肯德基的地方,就必须有自己一家分店……

想一想,如今在都市的地铁沿线、闹市区、写字楼大堂、大商场或饭店的一隅,在人潮汹涌的地方,辛巴克那墨绿色商标上的神秘女子,或者是肯德基那大红背景下慈爱的老头总是静静地对你展开笑颜,心都是醉了。

实际上,把店铺开在每一个好地方,透过表层这远远不是一个选址的问题,而是用心的问题,这也是创业的核心问题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