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致富经视频教你如何养虾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科学养虾,才能**,文字说不清楚,还得看视频。2017安徽致富经视频教你如何养虾。大家都知道养虾是**快亏*也快的行业,成功的经验并不是因为有多**的养殖技术,而是遵循科学的养殖管理模式和一种知足求稳的心态。

一、标粗疏养***:每养一造虾必先标粗,可以提高虾苗成活率,缩短养殖周期,降低风险,一般夏秋大约 12天,冬春大约25天,虾苗长到1000-2000尾/斤就可分塘养殖,每亩投放3-4万尾疏密度养殖,饲料投入小,***,成功**机会大。每亩放养 5万、7万、10万等高密度养殖,产量高,饲料投入大,成本高,水质难控制,病害相对增多,全塘虾死亡风险也大。

二、轮养防病又高产:养虾人*怕虾发病,重防不重*道理个个清楚,防病每个人都有一套技术,但轮养能省 饲料、少病害,还高产。一口池塘每养完一两造虾后,根据市场行情,灵活选择轮养一些优质大规格鱼种或者轮养标粗鱼苗。近几年来鲃鱼、黄鳍鲷鱼、超大规格鱼 类市场行情不错比较稳定,特别是清明前后水产品上市青黄不接,价格更是看好,都可以作为轮养对象。这样不但解决了病害防*问题,还能*取高额利润,增加了 池塘利用率。

三、“苗、料、管”缺一不可:要想养好虾,苗种、饲料和管理一样都不能少。好的苗种抗病力强、成活率 高,好的饲料质量稳定、营养均衡,*重要其厂家都有很好的售后服务,有先进养殖理念和防病方法,当然这些各养虾人都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总结提升。除了选 择好的苗种和饲料,细致管理也很重要,每天要亲自巡塘,观察吃料是否正常、有没有病虾死虾、有没有异常跳起现象,天气异常突变前要提前减料、施放增氧剂, 每天早上6~7点钟检测池塘水体中PH、亚硝酸盐、溶氧等等,如果发现不对劲,马上采用相应技术方法解决。加水时要用小水泵长时间加水,减少应激。

*后,养到40-50只/斤有价*就要卖,不片面追求大个体高利润,知足求稳,一年养三造,靠量取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